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万佛湖镇做好灾后重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8-05 10:12

  在农业灾后重建中,在抢补、改种的重要农时,舒城县万佛湖镇充分发挥农机在灾后恢复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并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力争把灾后农业生产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万佛湖镇农机、交通、公安等部门,迅速组织人员深入灾区前沿一线,加强上道路宣传和检查,杜绝灾后违法违规驾驶拖拉机。不断加强田间作业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安全检查,防止农机具带病作业、驾驶人无证驾驶,指导农机驾驶操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着力做好农机安全隐患排查,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摸清镇域内农机大户、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事中心等农机户的农机具和库棚受损情况。积极组织农机维修人员帮助受灾农机户检修农机具,及时恢复农机具的正常功能,确保农机在农业生产中安全作业。对受损的农机建筑物及时处理,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万佛湖镇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协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早部署,快行动,力落实,真正发挥农机在灾后农业生产自救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直面灾后重建农机安全生产面临的困难、隐患和问题,认真分析,着力解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亿东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