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水利建设实现十四五 “开门红”

时间:2021-04-30 09:20

  今年,舒城县水利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聚焦补短板、强监管、惠民生,全力推进水利“稳投资、稳增长”。水利建设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为开创该县水利发展新局面开好头、起好步。

  年初以来,丰乐河2020年防洪薄弱环节及堵口复堤应急抢险工程、脱贫攻坚“双基”达标工程一期项目杭北干渠等引水渠道配套加固工程和七门堰枢纽加固工程,环巢湖流域(舒城片)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一期)-杭北灌区、舒庐灌区部分支渠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柏林乡跃进排涝工程,6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提升工程,五显梅山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等一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投资达3亿元,为该县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舒城县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