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供电公司:主动电网改造把用户用电需求放在心上

时间:2021-09-18 16:14

  “我家现在三台空调同时开都没问题啦!”8月28日,家住舒城县阙店乡沙湾村的王大爷看着改造完的线路高兴地说道。
  舒城县阙店乡沙湾2号、4号台区、三湾村3号台区前些年进行变压器和主干线路部分改造,由于当时资金紧张,没有进行户改,导致下火线线径细,线路长,接头多,电压低,表箱锈烛,存在安全隐患较多,群众反应强烈。
  学好党史,办好实事。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坚持把群众的用电需求放在心里,落在行动上。8月中下旬,组织相关党员服务队和台区客户经理,对沙湾2#、4#、三湾村3号台实地调研,制定整改方案。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和村两委沟通做好协调,经向上级汇报争取户改项目,将三湾3号台区户改作为第一批项目重点。按计划落实材料和党员服务队施工人员,在材料到位后,马上组织党员施工队人员进行3个台区户改工作。由于天气炎热,党员施工队人员每天早上5点到达施工现场,按照中午休息早晚施工的避开高温的工作方式进行施工,即使这样安排,每个人还是汗流浃背。
  户改工作还没结束,户改的成效就出来了,改过的用户电压明显提高,灯更亮了,家用电器也能正常使用了。在工作间歇期间,客户和我们的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闲聊时说,“户改前夏天和过年家里的空调即使开机也是摆设,现在三台空调同时开都行,大热天的,你们供电公司是在为我们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你们点赞。”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聚焦百姓民生和地域发展,提升客户满意度,把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送到每一位客户家中,让老百姓享受满满的“电力获得感”。(张德勤 方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张德勤 方彦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