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孙云飞出席六安分会场活动

时间:2020-09-27 08: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9月26日上午,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会议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精工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下达开工令,市领导束学龙、谢忠、黄应松、刘胜,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个,总投资57.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9.4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投资方来自江浙沪地区的项目有3个,总投资16.2亿元,占总投资的28%。

  束学龙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各县区要对标对表、精准调度,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聚焦关键节点,齐抓共管,落实常态化推进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机制,以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为重点,制定攻坚行动方案,完备报建审批手续,确保尽早开工建设;要围绕政策导向,加大谋划储备,把握国家政策导向,聚焦“两新一重”、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领域,着力谋划建设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项目,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运行监测,提高投资数据报统质量,确保依法合规、应统尽统,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两个决胜”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主持开工仪式。市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作了发言。

  据了解,今年以来,六安市已累计组织6次集中开工,涉及项目100个、总投资6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4.4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04.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7.6%,超序时进度10.9个百分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康家佳)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