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17 08:49

  11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中宣部《党委中心组理论参考》有关重点文章,听取全市保密工作汇报,并就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一体推进抓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要一往无前抓改革,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推向纵深。要一以贯之抓保护,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切实把老区的绿水青山保护好,不断加快六安绿色振兴步伐。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关键环节,严格纪律执行,加大保障能力,持续强化提升,不断推进全市保密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机制,持续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压紧压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措施都十分明确,关键在于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不断完善人物同防的“防控链”,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现在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咬定青山不放松,锐意进取善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程传军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