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带队赴沪参观第三届中国进博会

时间:2020-11-06 10:27

  11月5日,市长叶露中带队赴上海,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参观学习。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参观学习。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技术装备展区、汽车展区,走进部分参展企业展台,与企业负责人等分别就新材料、5G应用、5G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氢燃料汽车、智慧城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展品的应用领域、技术创新、产业变革方向、市场前景等情况。

  叶露中指出,进博会参展企业及技术产品,处于行业前沿领域,代表国际顶尖科技水平,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依托进博会这一重要平台,加大与知名企业、客商的交流和沟通,熟悉掌握产业变革和技术发展趋势,通过新理念、新设备、新技术的引进和利用,转变发展方向、优化经济结构,促进六安市传统产业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

  叶露中强调,进博会既是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展招商合作的重大机遇。当前,六安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抢抓进博会带来的新机遇,瞄准市场需求,聚焦科技前沿,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聚焦优质资源,全面提升主导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六安市新旧动能转换、企业转型升级。六安市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要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推介展示六安的发展成果。

  11月4日,叶露中还前往上海太和生技集团等企业考察招商,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康家佳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