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市裕安区将举办少儿读书朗诵比赛

时间:2020-09-17 17:08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这天高气爽、大地流金的明媚季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中小学生读书热情,六安市裕安区将于9月18日在裕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举办“全民小康路书香沁裕安”——2020年第三届“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读书朗诵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由裕安区广电新闻出版局、裕安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裕安区图书馆承办,裕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乡镇(街)文广站、乡镇中心学校、直属学校、城区辅导区协办。经过基层初选,共遴选出31个优秀作品参加比赛。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此外,除主题阅读外,裕安区在此期间还开展了“看城乡新貌·话小康生活”实践活动、征文书画等。

  近年来,裕安区每年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裕安区农家书屋延伸服务,大力推动了全民阅读的开展,丰富了中小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袁丽 卓成惠 记者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