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组织节目参加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戏剧门类决赛

时间:2020-10-12 10:12

  10月10日晚,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文化馆、全省文化馆联盟、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蚌埠市文化馆协办的第三届安徽省群星奖评选戏剧门类第一场决赛在蚌埠市文化馆演出剧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群文工作者创作的25件戏剧作品入围决赛。

  由六安市裕安区文艺创作研究中心创作表演的小品《淠河儿女》参加了决赛。讲述一名基层干部和他的女儿在抗洪抢险关键时刻,保护村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造福百姓的高尚情操,赢得嘉宾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裕安区文旅局接到任务以后,积极对待,认真组织,经过层层筛选后推荐该作品参加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全国戏剧门类知名专家担任评委,赛后专家评委均对我局参赛作品给予称赞。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