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文化馆荣获“安徽有戏小康有你”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3-12 15:20

  近日,安徽省文化馆对“安徽有戏Ÿ小康有你”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全省10个文化馆进行表彰,裕安区文化馆位于授奖之列。据悉,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扶贫办联合主办,省文化馆承办,已于2020年10月启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裕安区文化馆明确职责,组织动员基层文化带头人、非遗传承人、文艺爱好者录制舞蹈、器乐、戏曲、朗诵等表演视频,同时在节目策划、编排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并做好音视频的整理和汇总上报。最终优选出的具备裕安独特人文特色、展现普通百姓小康文化生活的部作品,相继在快手、喜马拉雅平台集中展示。内容多元,异彩纷呈,受到群众和网民的广泛好评,点赞、转载、评论,网络点击量超43万人次。

  下一步,区文化馆将积极探索“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模式,摸准新媒体规律,加强音视频生产和传播能力建设,助力裕安群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