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新安镇人大督查秋学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1-09-01 09:12

  8月31日,裕安区新安镇人大专项督查辖区中小学秋学季开学工作,确保安全稳妥、整洁有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督查组一行听取中心校关于2021年秋学季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部分学校体温检测设备、防疫物资储备、教学生活场所等,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及教学准备工作。一要细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校园作为人员密集的特殊区域,必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完善开学方案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开学前14天动向及健康状况的排查,积极支持和推进疫苗接种,家校联动构筑校园安全屏障。二要强化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会同有关监管部门,全面排查和消除校园及周边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隐患,尤其要关注非常时期下“舌尖上的安全”,坚决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要深化均衡化教育教学准备,着力精准防控和优质教育并重、互促,针对性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等活动,结合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平安校园,办好满意教育。(袁登华)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袁登华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