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鄂豫皖三省四市首届大别山歌会叶集分赛区开唱

时间:2017-09-26 08:14

  六安新闻网讯9月24日下午,“迎驾”杯安徽湖北河南三省四市首届大别山歌会暨六安市第八届大别山歌会第三场叶集分赛区开唱,15名选手在大别山歌会的舞台放声高歌。

  2008年以来,六安市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别山歌会。本届歌会邀请湖北、河南、安徽三省的黄冈、信阳、安庆等市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也列入全省文化惠民季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拼,6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十月中旬在市区举办的六安市第八届大别山歌会的复赛。据悉,本届歌会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中共黄冈市委宣传部、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主办,皖西日报社、市文广新局承办,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文广新局(文化馆)、市音乐家舞蹈家协会等单位协办,安徽迎驾集团总冠名。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王倩倩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