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叶集区

中安在线   2024-04-17 07:0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立志   编辑:郭妍

  为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孙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长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妇联、团支部以“无事”找书记为主题联合开展“情暖童心 筑梦未来”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1.png

2.png

  活动前,志愿者通过播放宣传视频为青少年儿童普及“黄”和“非”的破坏力和危害,培养青少年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引导青少年们远离网络有害信息,抵制非法出版物,自觉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与优秀文化相伴成长。

3.png

4.png

5.png

  在宣传结束之后,志愿者说出今天活动的内容:由大家自由发挥,用春天里的各种景物,粘贴出自己认为的“春天的样子”。志愿者逐个为青少年儿童发放彩纸、点胶、让孩子自己构思,然后带着青少年们在周边就地取材:绿油油的青草、鲜红的树叶、粉嫩的花瓣……,在志愿者的一声呼唤中,青少年们便拿着自己选取的素材,开心地在画纸上制作。不多时,一幅幅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的“春天”,便生动地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不但培养了青少年的创造力,还激发他们的想象力,让他们在创作中体验到无限的乐趣和成就感。下一步,长岗村将探索更多有趣的活动,着重培养青少年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青少年们在未来铸造出无限的可能。

  (王立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