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人民银行金寨县支行召开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及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指导会议

时间:2020-06-16 15:13

  为做好“六稳”工作,实现“六保”目标,促进稳企业保就业系列金融政策落地见效,扩大稳企业覆盖面,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红利,6月12日,人民银行金寨县支行组织召开金寨县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窗口指导会议。金寨农村商业银行、金寨江淮村镇银行、金寨徽银村镇银行分管行长及信贷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金寨县支行传达学习了近期人民银行密集出台的“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指导意见、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金融支持政策,重点学习总行货币政策司、金融市场司对货币政策工具运用中的疑问权威解答,并就办理信用贷款支持计划、延期还本付息本金利率互换两个货币政策工具进行了讲解辅导。

  人民银行金寨县支行就畅通稳企业保就业货币政策传导,着力推进重大金融政策落地见效,对三家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提出六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强化内部考核问效,四要落实企业稳岗要求,五要强化台账管理,六要坚持底线思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冯克旭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