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学史力行”使真招 奋力而为见成效

时间:2021-04-29 16:0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电六安公司党委在抓好党史读书学习的同时,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

  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在原原本本读党史中,深刻理解内涵,密切联系实际。

图片7.png

  该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升温,助力企业中心工作。本月初,省能源局传来喜讯,在2021年全省发用电计划通知中,公司除常规基数电量外,获得了节能降耗、利用中水、供热机组等全部二类优先发电奖励指标,是全省获得奖励指标最全、奖励利用小时数最高的企业,实现了基本电量计划蝉联全省“三同”第一名的目标。同时,公司全力抢发电量势头的持续增强,在圆满完成三月份电量计划的前提下,四月以来机组单日发电量、负荷率节节攀升。4月11日,公司#4机组负荷率高达95.96%,当日完成发电量1520万千瓦时,在安徽区域同类型机组中排名第一,刷新该机组今年以来单日发电量和负荷率历史记录!

  另一方面,该公司把#3机组小修是作为全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党政工团全员参与,各党支部迅速成立21支“党团突击队”,在11个检修作业区内掀起“一年之勤始于春”大干高潮,将劳动竞赛“软方式”转化为助力小修“硬成效”。全员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保持“不大意”“不气馁”的韧劲,坚持以#3机组修后全年长周期稳定运行为目标导向,全过程紧盯检修前、检修中、调试时发现的问题缺陷,以高质量完成各项检修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张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张洋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