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六安四产品跻身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

时间:2019-11-28 09:38

六安新闻网讯 日前,由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贸促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品牌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 (110强)价值评价信息”结果显示,来自六安市的六安瓜片、霍山黄芽、霍山石斛、舒城小兰花在区域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2019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分别位列价值榜第21、43、47和92位。

2019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显示,安徽省有五个地理标志产品入围,六安市入围4个,占比80%。六安市三个茶叶地理标志产品品牌进入百强榜,占比(茶叶类17个品牌)18%,仅次于福建省茶叶地理标志产品(41%)。其中六安瓜片、霍山黄芽分别位居茶叶地理标志产品第四名和第七名,霍山石斛位居中药材地理标志产品第三位。此次活动,安徽省总共入榜13个,六安市入榜4个,占比30.8%。

据了解,“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依据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相关评价细则,遵循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原则,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数量达1293家,现场品牌价值数量为598个,发布的总品牌价值为74185亿元。分别从能源化工、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电气、轻工、汽车及配件、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等21个类别进行品牌评价排行。(傅孝维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傅孝维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