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37个单位荣获“市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 2021-01-20 14:59
摘要

  近日,含山县总工会等37个单位荣获“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含山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城乡社会文明程度、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新成就,涌现出一批创建先进典型。在文明单位创建中,全县现有1个全国文明单位、8个省级文明单位、37个市级文明单位、46个县级文明单位。

  含山县将继续推动各级文明单位勇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在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含山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马鞍山市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陆炳生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