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马鞍山含山县:主题快闪,全国获奖

时间: 2021-06-25 15:34
摘要

    近日,由中宣部新闻局、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学习平台协助组织、共同实施的2021年第2期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双月赛落下帷幕。其中含山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主题快闪千人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荣获三等奖。

  点燃含山县的热情“快闪”,是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含山县委联合推出,动员了裴善权、王自莲、易厚掌等多位好人模范代表,依托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和爱国情怀。

  今年来,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祖国同行同向,与中心工作共振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大势中实现价值,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特殊时期发挥了积极作用。一个个雷锋式的道德模范不断涌现,凝聚起振奋人心的道德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宫姣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