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首张!含山县第三代社保卡正式发行

时间: 2021-09-15 15:06
摘要

  9月8日上午,含山县市民贾红婷女士在中国工商银行含山支行网点拿到了自己的第三代社保卡,这也是该县发放的首张第三代杜保卡。

  “我也是在网上看到安徽省已经开始推广第三代社保卡,在了解到三代卡的众多优势后,来银行办理的换卡业务。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以后出行就只需要带一张卡,很方便。”贾红婷拿着手中的“首张卡”笑着说。

  此次发放的第三代社保卡,是在二代社保卡持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交通出行、观光旅游、文化体验等方面的应用功能。含山县人社局已联合相关部门正在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在卫生健康、文旅体育、工会普惠等服务领域的应用,逐步实现在长三角地区政务服务、就业创业、文化体验、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一卡通行”,为含山居民提供全面、便捷、高效的政务和生活服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关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