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经济开发区加快人才公寓配套建设

时间: 2021-11-24 15:45
摘要

  11月24日,含山经济开发区人才公寓配套建设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含山经济开发区近年来积极实施“诗城英才”人才引进培养计划,构建全方位政策优势“筑巢引凤”,聚集了一批高端人才。但因开发区现有人才公寓存量小,引进高精尖人才来开发区工作后,住宿条件与人才需求很难得到匹配,成为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的重要制约因素。

  所谓“安居”才能“立业”,为不让“请进来”的人才轻易“流出去”,含山经济开发区高端人才公寓项目火速立项施工。该项目选址在开发区凌家滩路以北、含山消防队以东,占地面积约为35亩,总建筑面积65540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面积为35820平方米,同时配套商业设施、城市绿地等公共设施。建成后将新增公寓800套,能够为东西区100家以上企业提供住宿服务,至少为1000名以上高精尖人才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项目建成后水电气家具等生活配套设施全部到位,人员能够直接入住,为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提供坚实保障。目前,人才公寓项目已完成立项、规划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计划于2022年12月份竣工交付使用。

  下一步,含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继续做好人才公寓建设管理,严格督促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按叙时进度推进,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力求早日投入使用,为含山县经济开发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更优质的保障。(苏自山 窦子昂)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