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三基项目完成95%工程量即将竣工交付

时间: 2022-01-18 16:07
摘要

  随着春节临近,十七冶管廊分公司含山项目部承建的含山县经开区金桥产业合作园三基项目也进入竣工倒计时,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以上,将比正常工期提前四五个月完工交付。

  三基项目规划用地约120亩,总投资约6亿元,新建生产厂房及配套设施约6万平方米。该项目实行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一期约60亩,建设铸造、机加工、热处理等生产车间,新上挤压铸造、压铸等生产线约30条,新购立式、卧式等加工中心100台套,主要从事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额约8亿元,税收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个。

  “三基年产3万吨轻量化高性能铝合金零部件成型项目是从苏州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我们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素,保证了工程顺利推进。”十七冶管廊公司项目经理陈胜介绍。

  据悉,该项目去年6月初开工,由于投资方急于快建设早投产,施工时间要比正常工期缩短近三分之一。面对开工后的梅雨季节、“烟花”台风、防疫严格带来的人力资源不足等多重影响,项目部群策群力,加强人力和设备投入,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1、2号车间钢结构已全部完成,电气桥架安装正在进行;两个车间的基础生产设施行车已经安装完毕,厂家正陆续进场安装生产设备;办公楼主体已建成,装饰装修工作正在推进,整个工程竣工在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余齐斌 乙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