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县: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美好含山建设新篇章

时间: 2022-12-23 09:51
摘要

  12月14日,中国共产党含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今年以来工作,研究部署含山现代化建设目标任务,动员全县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美好含山建设新篇章。

  全会通过了《中共含山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美好含山建设新篇章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含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含山现代化建设使命任务。要认清时代形势,充分发挥好含山铸造产业优势、地理区位优势、历史人文优势、生态环境优势,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开创含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要把握时代特征,立足全县发展势头、产业转型、开放发展、环境面貌、民生福祉呈现出新的阶段性特征,积极主动作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含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深化时代内涵,聚焦生态优、产业强、活力足、城乡美、百姓富的奋斗目标,开辟含山现代化建设新境界。未来五年,加快推动生态环保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开放联动高水平、城乡建设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取得新进展,现代化幸福美好含山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效、标志性成果;到2027年,总量翻一番、突破五百亿,力争二十强、人均居前列。

  全会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含山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要团结一心合力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汇聚起加快含山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要攻坚克难主动干,发扬斗争精神,迎着历史遗留的问题上,迎着制约发展的矛盾上,迎着影响稳定的风险上,依靠顽强斗争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要解放思想争先干,坚决破除“保守僵化、固步自封”“小富即安、小进即满”思想,敢于和最强者比拼,勇于同最快者赛跑,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持续走在省市前列。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苏自山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