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县区 > 含山县

含山:“科技贷”为企业创新发展来服务

时间: 2023-01-13 15:29
摘要

  近日,安徽慕曼德家具有限公司获批含山县首笔“科技贷”,贷款总金额1000万元,年利率3.35%。

  企业财务负责人冯时贵高兴地说:“这几年受疫情影响,公司效益受到较大影响。现在又到了年关,公司方方面面都需要资金支出,这笔贷款来的太及时了,缓解了资金压力,为公司下一步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切实帮助我们解决了融资难问题。”

  为深入了解科技型企业资金需求,为“科技贷”政策落地做好充分调研准备,含山县科技局联合“科技贷”合作银行走访74家科技型企业,邀请安徽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来含宣传科技贷政策,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依托安徽省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联合开展多层次政银企对接活动,推动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深度融合。

  经过前期充分摸排调研,2022年10月,本着“资源共享、风险共担、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含山县科技局与安徽省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谋划协商,签署了“科技贷”业务合作协议,建立科技融资担保业务合作关系,主要服务对象为县内科技型企业,优先支持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备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讯员 张尚群)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尚群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