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2-04-23 05: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斌 记者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真想不到这么快的速度,我上午才提交的申请,下午就拿到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不仅未受疫情影响,比往常办理时间还少了1-2天。”六安恒源机械销售部主任许金华发出感慨,给交通运输部门审批速度和效率点赞。

  经了解,4月21日,六安市政务中心交通窗口居家隔离办公人员收到该公司网上提出超限通行证申请,通行路线从六安裕安区平桥工业园至宿州市埇桥区栏杆镇凤山防洪闸工地,里程300多公里,该批设备是防汛物资,超宽5.7M,属于大件运输三类件。

  “按照‘急事特办’的原则,采取‘非接触式’审批服务模式,申请人从网上提交装载货物、车辆信息等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待设备装车后通过现场录像、拍照等方式,核查相关信息真实、可靠、完整性。”六安市交通窗口首席代表张同运告诉记者,这期间,及时向途经淮南、蚌埠、宿州三个市交通部门发送路况询证函,加强省厅协调沟通,以最短时间、最快审批速度将此件办结,让企业运输赢在起跑线上。

  “我们是一家领取原水利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使用许可证和生产许可证的集水工、环保及水利景观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超说,因为疫情,很多在外地的项目订单都受到一定影响,该生产的水利设备是国家和省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汛期将至,事关防洪排涝安全,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必须尽快完成交货,“好在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支持,确保了订单如期交付。”

  “一件件问题得到有效落实和解决,是检验深入践行‘一改两为’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企业和群众的口碑更是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的工作动力。”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宏表示,将聚焦政策落实和服务质量提升,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建桥搭梁”,助企发展壮大,促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斌 记者 史睿雯)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