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2022-10-04 05:5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彭诚 安耀武

  “你好,我家里突然停电了,能过来帮忙看下吗?”10月1日下午,家住阜阳市天瑞山庄小区碧水苑2号楼的仇学联,电话联系了国网阜阳供电公司驻七里铺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

  接到居民电话后,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立即联系颍中供电服务中心,网格抢修员马亚伟、蒋继成、徐洪军带上抢修工具,10分钟便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看到匆匆赶来的志愿服务队队员,仇学联很激动。

  马亚伟和同事们找到仇学联所住的2号楼3单元电表箱,打开仔细查看。

  “可能是室内大功率电器用电造成跳闸,我们检查一下。”马亚伟和同事拿着电动扳手、电笔、螺丝刀,沿着电表箱后的线路进行认真检查,并加固了仇学联户内空开接线。恢复供电后,志愿服务队员又向仇学联介绍了安全用电方法。

  “群众需求无小事,我们做好供电服务责无旁贷。”颍中供电服务中心负责人赫晓宝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加强24小时应急力量,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医院、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供电线路进行巡视,保证群众用电无忧。(通讯员 彭诚 记者 安耀武)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