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4-04-18 02:3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近日,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森林防火巡查队员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春季森林防火期间,该镇森林防火巡查队重点巡查山场林区有无火灾隐患,劝导进入林区的群众不带火源上山。.jpg

近日,滁州市南谯区施集镇森林防火巡查队员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春季森林防火期间,该镇森林防火巡查队重点巡查山场林区有无火灾隐患,劝导进入林区的群众不带火源上山。

日前,在合肥市大房郢水库水源保护地庐阳经济开发区段,基干民兵正在林间巡查火灾隐患。春季到来,庐阳经开区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及党员志愿者40余人成立森林防火队,开展常态化巡查,并利用无人机设备及时发现火情隐患。.jpg

日前,在合肥市大房郢水库水源保护地庐阳经济开发区段,基干民兵正在林间巡查火灾隐患。春季到来,庐阳经开区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及党员志愿者40余人成立森林防火队,开展常态化巡查,并利用无人机设备及时发现火情隐患。

日前,在马鞍山市博望区横山顶太阳宫瞭望台护林岗,横山景区护林员在瞭望观察近林远山。春季森林防火期,该景区加强防控力度,筑牢森林防火墙。.jpg

日前,在马鞍山市博望区横山顶太阳宫瞭望台护林岗,横山景区护林员在瞭望观察近林远山。春季森林防火期,该景区加强防控力度,筑牢森林防火墙。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一季度安徽工业经济开局良好


发布于2024-04-30 08:57:50

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发布于2024-04-30 08:57:25

重大发现!安徽发现高品位金矿


发布于2024-04-29 10:52:20

恭喜安徽这些集体和个人!


发布于2024-04-29 10:46:02

新时代 新技术 新生活


发布于2024-04-29 05: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