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3-29 07: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苏文晶 金婉   编辑:程洁

  为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防诈骗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氛围,砀山县葛集镇妇联联合执委大走访,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妇联执委们深入低保户、留守妇女等群体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同时送上防诈骗知识小册,帮助她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耐心向群众讲解诈骗的常见手段、特点和防范方法,提醒她们要保持警惕,不轻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和微信等,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广大妇女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防范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下一步,葛集镇妇联将继续以解决妇女群众问题为导向,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真正发挥“半边天”作用,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温暖真正送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坎上。(苏文晶 金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