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4-17 07:4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嫣   编辑:程洁

  4月15日,灵城镇携手灵璧县蓝天救援队在太平社区盛世经典小区开展了“邻里集市”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纷至沓来。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了拍摄全家福、义务理发、心理咨询、消防知识和聆听灵璧宣传等志愿项目,居民们可依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在“邻里集市”上,志愿者还为居民演示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救护操作,同时传授一些应急救护知识和技巧。现场群众学习热情高涨,不时与志愿者互动。

  据了解,2023年以来,该镇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托2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定期组织“邻里集市”志愿服务项目进小区,为群众提供送到家门口的志愿服务。(张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