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4-04-17 07:47: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乐敏 王静   编辑:程洁

  近日,萧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成员单位在县经济开发区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春季要约”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集中宣讲培训会,充分发挥调解仲裁制度优势,变被动为主动,结合“百名仲裁员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对参培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重要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调解仲裁法》等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仲裁员深入解读劳动合同管理、规章制度等政策,特别是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指标对工作时间、规模裁员等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对用人单位处理劳动争议办法与技巧进行了指导,提升企业依法用工意识,使企业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下全身心地抓发展、促效益。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仲裁院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适时开展“点对点”培育指导服务,送法律、送政策、送案例,帮助企业诊断劳动用工中存在的问题,助推企业规范用工,服务好企业,维护劳资双方权益。(孙乐敏 王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