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市外媒体看宿州

中安在线   2024-04-17 07:44: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江浩   编辑:程洁

  日前,宿州交警与市老年大学携手合作,共同推出全市首家“老年大学交通安全课堂”,以进一步扩大老年人群体的宣传覆盖面,提升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立足“老年大学交通安全课堂”,交警通过定期举办交通安全讲座、开展实地体验活动等方式,提升老年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交通事故伤害,享受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

  同时,针对老年人群体的交通出行特点,交警通过唠家常的方式,向老年人普及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让他们知道出行时身边潜在的危险,并掌握规避风险的办法。交警还向老人们发放宣传折页和印有交通标语的手提袋,提醒他们时刻关注交通安全。

  此外,交警在老年大学设置交通安全宣传阵地,精心制作、张贴关于“老年人出行交通安全知识”和“老年人开车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宣传海报,丰富宣传栏上有关老年人安全出行的内容,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老年人时刻保持警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江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