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泗县

中安在线   2024-03-05 17:24: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永康   编辑:程洁

  3月5日,泗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文化综合执法大队、邮政公司泗县分公司,依托2024年泗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开展“扫黄打非”志愿服务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宣传折页与“绿书签”,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现场展示非法出版物,并向群众讲解非法出版物等有害信息的危害,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县邮政公司“扫黄打非”志愿者现场向群众普及寄递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少儿读物,倡导多读书、读绿色书籍。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绿书签”300余张,发放青少年读物60余本,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李永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