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3-14 10:42: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鹏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3月13日,萧县酒店镇在镇机关举办了国防教育进机关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让广大机关干部深入了解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国防教育手册和国防知识讲座等形式,向机关工作人员普及了国防基本知识、国家安全形势等内容。同时,还邀请了退役老兵进行现场讲解,就当前国际形势、国防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机关干部如何履行国防义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互动环节,大家积极提问,与退役老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国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国家安全意识的培养,积极履行国防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国防教育进机关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也为推动全镇国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酒店镇将继续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工作,通过更多形式的活动,让国防观念深入人心,为国防安全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王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