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强基固本 提质塑能

中安在线   2024-03-14 10:4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安群   编辑:程洁

  为做实基础管理,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理论技能水平,近日,萧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春季岗位技能练兵,全体配送人员参加。

  活动当天,首先召开了春季大练兵启动会,对本次练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物流序列专题警示教育,对规范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练兵活动按照程序依次开展理论测试与技能实操。本次练兵以打造优质团队为目标,以“真干”“实干”为抓手,精细化练兵流程,将部门人员分为“送货”和“驾驶”两个小组同时开展。员工在工作之余,学理论,孜孜以求,勤学不怠;练技能,分秒必争,百战不殆。与时间赛跑,争先进位,与百花争艳,强基塑能。

  此次活动立足实际,紧贴实战,围绕配送工作实际,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理论、技能水平,为圆满完成配送任务提供了保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朱安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