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3-15 16:31: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静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军人退役“一件事”及相关系统操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能力,3月15日上午,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操作人员集中收看了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军人退役“一件事”等系统视频培训。

  通过军人退役“一件事”等系统及相关联的就业系统操作培训,系统操作人员更熟练掌握了军人退役“一件事”及相关系统操作程序及操作要点,缩短了为军人退役办理有关事项的时间,大大提高了办事的工作效率。

  下一步,萧县将继续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军人退役“一件事一次办”当作提升服务保障效能的新起点,作为切入点,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功能,让军人退役之路温暖、高效、便捷,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军人退役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线上办理的事项按时保质完成,线下办理的事项及时协同办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为军人退役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和荣誉感。(李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