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3-15 16:31: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玉   编辑:程洁

  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强化尊重创新、崇尚创新、保护创新的意识,将知识产权保护送到广大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围绕“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展开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案例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办法》《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和管理规定》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办法》等,提高群众对知识产权认知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咨询50余人。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工作,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引导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尊重知识产权的氛围。(李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