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3-21 15:33: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伟 王静   编辑:程洁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萧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戎耀归萧●春风送暖”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动萧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此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涉及机械、电子科技、新能源、销售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有20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各企业精心布置招聘展位、整齐划一,在招聘信息牌上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和福利待遇等关键信息。退役军人们纷纷驻足于各个招聘展位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及未来发展前景。同时,现场还设有职业指导专家团队,为退役军人们提供专业的就业建议和创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职业道路。

  下一步,萧县人社局将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企业用工需求和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双方提供更精准的岗位、人才推介服务,同时做好退役军人的创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助力萧籍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黄伟、王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