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4-04-01 16:26:01   来源:拂晓报    作者:赵莉   编辑:程洁

  近日,萧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全县小学语文课内外阅读一体化教学研讨活动。全县近千名小学语文教师参加。

  活动特邀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博士齐心以“课内外阅读一体化实施策略”为题作专题讲座。齐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课内外阅读一体化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如何搭建整本书阅读教学体系,并通过大量教学课例阐述了如何运用多种方式推动学生的课内外阅读,培养学生阅读的兴趣,养成读书的习惯。

  此次活动为全县小学语文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与会教师对阅读教学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也为推动课内外阅读一体化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巩岳 赵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