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中安在线   2024-03-28 07:5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程洁

  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作为宿州市信息通信行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持续优化通信消费环境,释放“通信消费”活力。

  优化服务场景,宿州移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全力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夯实网络底座,实现城市建成区及乡镇以上700M+2.6G双网连续覆盖,高速、高铁、行政村等重点场景100%覆盖,优质、流畅的通信网络极大地满足了城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宿州市迈入“千兆城市”梯队。同时,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积极主动为全市各类重要活动及赛事提供优质网络保障工作,统筹规划、强化巡检,进行多轮拉网测试,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确保网络畅通,助力市民“方寸屏幕”优体验。

  优化服务举措,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百姓心坎里。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服务能力升级,常态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站店听音”、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等活动,面对面聆听客户声音,对客户诉求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时刻牢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使命,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通信建设的着力点,不断增强民生等重点场景网络信号覆盖,针对新建小区、医院、商超、写字楼、住宅小区等重点场所全面开展专项网络信号专项攻坚,实现20万平方米室内网络“信号升格”,获得百姓一致好评。智慧家庭工程师主动上门提供检测、义诊服务,持续推进解决宽带与路由器不匹配、ONU弱光等质差问题,提升百姓宽带使用感知。免费向客户提供来电应急防护、高频骚扰防护和短信应急服务,面向老年人群体开通了尊长热线、上线大字“关怀版”账单、大字版APP,在全市20家旗舰店开设“暖心驿站”,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手机养护、宽带义诊、智能产品体验等数智化服务及便民服务。

  优化通信消费环境,提振客户消费信心。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组织人员主动走出去向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法规,向客户耐心讲解话费、宽带、流量等业务收费标准,帮助客户下载中国移动APP,引导客户进行账单查询,让资费更加透明,消费更加安心,持续擦亮消费底色。

  未来,安徽移动宿州分公司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诚信、透明、规范、专业的通信服务体系,营造更安全、更清朗的通信消费环境,用专业的能力、热诚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让“心级服务”的举措清单不断变长,让客户更好地畅享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