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要闻播报

高校引才诚意满满 精准对接广搭平台

中安在线   2024-04-16 08:11: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我是安徽大学税务专业的研究生,这次来招聘会就是想找一个财务会计的岗位。”近日,在宿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安徽大学专场招聘会上,已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秦子文,向宿州经开区的安徽屹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上个人简历,“公司在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及晋升发展等方面都比较符合我的预期,希望我能在公司展现自身优势,得到长期发展。”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积极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政策宣讲等活动,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宿就业创业。

  在“招才引智高校行”安徽大学专场招聘会上,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深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屹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微必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新兴产业代表企业,纷纷诚意满满递上“人才邀请函”——提供了205个优质岗位供大学生们选择,涵盖研发工程师、分析检测员、运营、管培生等多种职业类别,能够匹配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应聘需求。

  “首场‘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于3月31日开展,组织安徽皖北煤电集团、南京五九盾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砀山康乐汇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骥枥智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典跃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2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到合肥工业大学‘招兵买马’。”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要把人才“引进来”,招聘就要“走出去”。为加强政校企专业链、人才链的精准对接,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访企拓岗、电话访问等方式,摸清招聘单位人才需求,结合合肥工业大学优势学科和人才培养总目标,针对各专业类别,精准对接服务,把合工大建筑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学院的学生作为重点引才目标,提供涵盖医学类、大数据、制造、水利水电、商贸等多个领域的对口岗位828个。活动中,2300余名大学毕业生与企业现场交流洽谈,企业累计收到个人简历333份,其中硕博生39人。

  据介绍,我市将继续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赴各地高等院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招聘活动,通过城市相互联动、政府搭建平台、信息资源共享等方式,服务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招引人才,促进区域间人才资源合理流动,打通人才招引“高速路”,让更多人才汇聚宿州,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人才动能。 (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