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率队

中安在线   2024-03-18 07:5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纵合   编辑:程洁

  3月11日至3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宿州市考察团赴北京市开展招商考察,并召开宿州市(北京)“双招双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等陪同。

  3月11日下午,王启荣主持召开宿州市(北京)“双招双引”座谈会。会议邀请8位在京宿州籍企业家、高校负责人及在宿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启荣说,宿州的优势愈加突显,拥有“毗邻江苏、区位条件好,四省通衢、交通条件优,物产丰富、发展潜力大,人口集聚、劳动力资源多”“四大优势”,有利于我市放大政策效应、激活发展潜能。宿州的未来大有可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皖北全面振兴“四大机遇”叠加赋能,为宿州在开放发展中释放后发优势提供了更多空间。宿州的产业越聚越多,新兴产业正在培育壮大,传统产业逐步转型升级,为宿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启荣强调,宿州的目标坚信坚定,正在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推动经济总量争先进位、质量提档升级。宿州的发展需要大家,希望“老乡们”充分发挥产业、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引进、带动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宿州,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跨区域深度融合。宿州的环境必需优化,我们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聚焦企业所盼、老乡所需,协力共建“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

  3月14日下午,王启荣一行考察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双方围绕生物医药、绿色食品、防腐材料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在京期间,王启荣一行还考察了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晋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清华x-lab项目、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等。 (纵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