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出席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4-04-12 07:4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朱瑞兵   编辑:程洁

  4月9日下午,“人才兴皖‘就’在江淮”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致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波出席。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主持招聘会。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入推进“人才归宿”行动,始终坚持“为我所有”和“为我所用”有机统一,扎实做好平台对接、资源匹配、服务保障等工作,着力提升高校毕业生留宿率、就业率。同时,我市始终致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后制定了《宿州市就业创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引》《毕业生留宿就业创业若干政策》、建设人才强市“21条”等,全力搭建就业好平台、创业大舞台。

  王启荣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坚持以“大人才观”广开育才、引才、聚才、识才、用才、护才之路,大力培养引进一批发展所需、产业所求、企业所要的实用型人才,加快建设人才大厦、人才公寓、人才之家等配套设施,切实让各类人才在宿州进得顺心、干得舒心、留得安心。希望各位学子一如既往关注宿州、扎根宿州、建设宿州,做宿州发展的最佳代言人、最好见证人。

  解平在讲话中指出,“皖北振兴”专场招聘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皖工程和皖北振兴战略部署,搭建皖北地区企事业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助力皖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各地坚持以人才为基,踔厉奋发,加快实现皖北振兴。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就业观,在皖北这片希望的土地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本报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