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王启荣在4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4-04-12 07:49:00   来源: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程洁

  4月8日下午,4月份宿州市“企业家接待日”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强化助企纾困,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在活动现场,来自安徽国口酒博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宿州意博置业有限公司、皖鹏新能源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安徽花开嫁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宿州通腾建筑材料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等6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市场开拓、要素保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具体问题和诉求。王启荣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家交流探讨,找问题、查症结、谋路径,“一企一策”破解企业难题。

  王启荣强调,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在企业有感上下更大功夫,精准精细落实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要精准制定政策、全面宣传政策、细化落实政策,从广大民营企业期盼中找准工作着力点、政策发力点,多出有利于稳预期、稳增长的举措,完善“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和政策资金“一键送达”长效机制,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确保更多惠企政策“直通、直达、直享”。要常态化开展企业家接待日等活动,建立健全协同联动的要素保障工作机制,抓好用地、用能、用钱、用工等全流程服务管理,着力打造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

  王启荣指出,要加强企业家权益保护,持续开展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探索建立涉企案件公检法联动机制,让市场主体在每个审理的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支持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名优特品,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借船出海,采取资本介入、产业介入、法律介入等方式盘活资产、健康发展,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认可度,把企业做大做强。 (本报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