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我十分牵挂灾区群众”

  • 2020-09-03 06: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编者按】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嘱托,殷切希望,在江淮大地上激荡起巨大回响,凝聚起奋斗力量。即日起,本网将推出【徽喜鹊系列漫评】“习语”声声暖江淮,记暖心话,绘关切事,描摹江淮儿女牢记嘱托,大步向前的壮美奋斗图。

习语04.jpg

  “防汛救灾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粮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时这样强调。话音刚落,他已经千里迢迢不辞辛劳来到受灾群众身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要把70年来治理淮河的经验总结好,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的治淮方案”……从王家坝闸到西田坡庄台,从农田深处到巢湖大堤,从淮河之滨到长江岸线,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安徽之行辗转奔波马不停蹄,汗水洒遍大地、关怀温暖人心。

  宏伟坚固的王家坝闸是英雄的安徽人民不屈的坚强脊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江淮人民将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继续发扬不畏艰辛、不怕疲劳、不怕牺牲的精神斗志,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