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陶明伦讲话

  • 2020-09-15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理想

  9月14日,“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并召开动员培训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宣讲工作,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讲充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讲透彻,把省委贯彻落实的安排部署和工作举措讲清楚,把建设美好安徽的方法路径讲明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美好安徽建设的实际成效。

  省委宣讲团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月16日开始,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市及相关单位开展宣讲。 (记者 张理想)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