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0-01 05:4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江海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黄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第十五组组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洪永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洪永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近年来我省发展成就,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建设成就、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推动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生动、系统的阐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黄山市广大干群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认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把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黄山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聚焦用力,将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必修课,分批分期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全覆盖、深领悟、见成果;在宣传上聚焦用力,精心组织各类专题和集中宣讲,积极运用新媒体传播平台,大力宣传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宣传黄山市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调研上聚焦用力,结合谋划“十四五”发展,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科学思路、具体举措、方法路径,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黄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