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0-02 05:3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敬波 罗鑫

  近日,省委宣讲团赴宣城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第十六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作宣讲报告。

  会上,李兵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把握精准、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推深做实“大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深做实“大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推深做实“大贯彻”,切实推动成果转化。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工作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努力交出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贡献宣城力量。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