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27 16:07
  • 来源: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作者:

  4月26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会见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霞等一行,座谈交流医疗卫生援藏工作。座谈会上,王霞充分肯定了安徽省医疗卫生援藏工作取得成效,并就落实安徽省“十四五”医疗卫生援藏规划、丰富医疗卫生“组团式”援藏内涵、完善援藏干部人才的选派待遇等工作作交流。

  刘同柱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王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医疗卫生援藏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作为重要的支援部门之一,始终把援藏工作摆在全局位置,倾力支持。

  刘同柱表示,下一步,省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按照中组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一是配合发改部门,切实推进医疗卫生援藏“十四五”规划各项目的落实,结合受援地需求,给予支持,携手解决难题、促进民族融合;二是强化智力援藏,按需选派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医疗卫生干部人才,特别是做好医疗队队长的择优选派;三是积极向有关部门争取,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援藏干部和人才的优惠政策待遇,并督促各派出单位及时落实。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王霞、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崔礼军出席会议。有关处室、直属单位,部分省属医院,合肥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签订智慧医疗建设、山南市中心血站建设、县乡村医生培养培训等三项工作帮扶协议。会后,山南市代表团到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和安医大一附院进行实地考察。(财务处)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