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 安徽在行动】 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 2022-12-07 07:4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宗禾 朱胜利 务实 周瑞平 李晓群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2月5日,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赴亳州市蒙城县开展接访下访和“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此次活动提前3天对外公示,在县委党校现场接访群众131批163人次,在县经开区管委会接待企业40家。

  在接访现场,对群众反映的涉法涉诉、征地拆迁、劳动保障等问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与市县负责同志等认真研究、积极回应。在现场集中办公时,对企业反映的政策获取、融资贷款、市场拓展等诉求,逐一研究解决办法,现场予以明确答复,并召开会议部署做好现场集中办公“后半篇文章”。

  现场接访办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聚焦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坚持依法依规,适时提级办理,加强跟踪督办,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广泛收集企业诉求,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123下一页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