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 • 安徽在行动】 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 2022-12-07 07:4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宗禾 朱胜利 务实 周瑞平 李晓群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3日下午,副省长钱三雄在阜阳市临泉县接待信访群众,听取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三天进行公示,按照“人员不选择、事项不过滤、时间不限制,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的原则,现场组成20个信访接待组,累计接访331批437人次。各接待组耐心倾听来访群众提出的各类诉求,与市县同志一起现场“把脉问诊”找症结、“对症下药”祛病根。

  接访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深做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等制度,切实把矛盾发现在早、化解在小、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提升信访事项的办理效能,特别是对此次公开接访的事项要做到清单式、闭环式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切实让群众在信访事项解决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讯员 务实)

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