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4-02-18 10:5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日前,团市委组织开展的“清华学子行”活动走进铜陵狮子山高新区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参观考察。

7722FF46FCC3A836E5E0FC49E63B2B0769B54466_size465_w600_h399.png

  活动中,清华学子们先后参观了铜艺现代化生产厂房、铜艺展示厅和“铜官金府”等地,共同探索铜建装饰、传统非遗技艺的研发与创新,详细了解铜官府文化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领略铜文化和古铜都魅力。

  学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人振奋,日新月异的发展催人奋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校求学期间,用更多的视角去宣传铜官、推介铜官,为铜官“打call”,为铜官“上分”,让更多的人认识铜官、了解铜官,心怀家乡、建设事业,让青春在助力家乡发展的伟大实践中闪耀时代的光彩。(李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