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狮子山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4-03-12 10:45: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发布2023年度省级以上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排序结果,铜陵狮子山高新区排名大幅提升,在全省20个国家级工业主导型开发区中,由原来的第10名提升至第4名,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狮子山高新区规划面积2.55平方公里,随着园区不断发展,空间不足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制约企业增资扩产、重大项目引进、配套功能完善。为破解土地瓶颈制约,补齐发展空间短板,2023年,狮子山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相关方案要求,积极开展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和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大力实施“土地要素保障促发展”百日攻坚行动,累计完成国有土地及企业低效用地处置233亩、房屋4.2万平方米,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年新出让6个地块、355亩用地,有力保障重大项目用地需求。同时,狮子山高新区还进一步提高用地容积率、建筑系数、投入产出等标准,积极探索“工业上楼”发展新模式,成功获批省首批“工业上楼”试点园区,带动土地集约利用水平显著提高。(张久愿 汪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